09 May, 2010

Hallou

今天我真的累垮了
早上七早八早起来准备考试,今天本来就规定好去city血拼
8点晚上多才给我到家 真的有感受到腰酸背痛 *捶腰*
我连续三天的考试,星期四,五,六。累死了,也感受到时间过得多快

在这里的生活就是忙个不停 有时真的西北bekchek的咯 在想作莫这样的
忙的生活自然会变瘦去厚 睡眠不足!!!!有时还饿到 :(
我要排毒 我要牛奶温泉 我要按摩 我要做脸 我要享受 :( 对 。
最近的我迷上hello kitty
可能是因为粉色和白色的关系吧

我要去ebay找可爱的它 之前在sasa网站上看到hellokitty的护手霜 爱死了
这是在ebay看到的桌灯


爱上‘雨伞’窄裙

这是今晚的杰作啦 累啊 拿了很久才完成 :(

在reject shop买的, 贝比放奶粉的 @@ 有点paise@@ 谁叫它那么可爱咯

这就什么所谓egg tart的饼

making custard

好了后就把custard 倒进去

放在oven差不多30-35分钟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