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0

。。

今早在洗脸之前 把眼镜脱下时 看到眼睛像被人打那样 看到黑灰色的黑眼圈
很严重的黑眼圈 自己都不敢相信。在这里晚睡早起已变成了我的一种习惯 不是我故意迟睡 @@ 就真的24小时真的不够用
3个东西在下星期due了
过后就要应付考试了 开始紧张了
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我只求顺利就好 我不要求太多了。 要求越高 , 失望越大
今天的meeting我没去了 因为在家做还比较好 不是咩
然后刚才在ebay把那hellokitty的桌灯买下了 还看到annasui的钱包@@ but看到supplier from china 吐血 。 我有很不好的观念, 就是每次买东西一定会去看made from 哪里。 我不喜欢看到东西made in china。 奇怪 @@! 可是现在东西到处都是made in china 叻

刚才打给妈咪 他们都在开心的庆祝妈咪节, 很多活动 。 我也想要 :'(
她还说到我在这里的生活也几爽 ,吃喝玩乐罢了 ,我也希望可以这样厚
因为事实并不是那样,在这里像在折磨自己,我的地狱。
想起以前以为去外面读书很爽厚*笨蛋*
我们就是要自己亲生体验了才会懂,才会长大 :)

最后还是想祝福全天下的妈妈们, 阿母节快乐!

1 comment:

Just-mine said...

Yess, that was what we thought but we'll never know until we experience it! :(

I want my Mummy's Day dinner too :[

Jiayou Babe! Manage your stress properly alright! You can do it. Mwah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