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10

我20岁啦~

今年的530 是我第二十岁生日
今年也是我得到最多惊喜的一次 ^__^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过的得很开心

529
当天早上也与housemate到city血拼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做为礼物*借口*
啊哈哈哈哈哈

5。29
晚上和老朋友们集合吃晚餐
老实说 就在播生日歌时 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paise啦 >.<




will upload more pic`


这真的是我意外的惊喜 真的很开心 原来我可爱的housemate已经计划好了

5月30
12am准,她敲了我的门
我在想可能是蛋糕吧
开门看时,看到的只是她站在我门外
给了我一个speech
超好笑
还很严肃那样
我就听听咯
哈哈哈

原来她故意不要在十二点准拿蛋糕出来, 故意把蛋糕放在她的衣橱里
第二天黄昏在我要出去和表姐吃饭之前
才拿出来吓我
wuwu
现在想了难怪我的housemate怪怪的
进来我房间下,又走出去
我还以为她生气我把她一个人丢在家里呢
哈哈哈
原来她是要看我在做什么,怕我去她房间找她

ignore my aunty look >.<' 被她吓到了*呆住*

生日过了
考试也就要到了
after下星期的studyweek 就考试了
你说怎么办
考试就那么那么的近了啊!
after exam 就回家咯
耶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uyu here~

hope i was ther lo~

wanna to see ur surprised face & ur aunty look arr =P

glad to see u hv fun on ur special day!!!

best wishes from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