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0

Wehehe

突然间想起 好像自己有一段时间没给自己做做面膜了
原因是 都没空闲时间 我想边看节目 边做面膜 那种感觉好好哦
想想 我都是在睡前 用电话看“康熙来了” 做莫会那么忙厚 我也不懂 至少我该做的都有做 ^__^
明天的计划 又改了 没有Burswood的午餐 换成City的晚餐和Clubbing 再说一次? 对的 clubbing 啊 ahhh haaa ahhh haaa :D
不管怎样明天都得给我休息 :) :)

还有刚才和housemate一起买了self raising flour 原因在我要学做cupcakes ^__^ cupcakes 超可爱 不觉的吗 呵呵 cupcakes也比较容易 看在你怎样设计 :) :) 全部的baking计划放到mid term 过后 (Y)



一百个

1 comment:

Just-mine said...

SOOOOOOOOOOOOOOOOOOOOO CUTE! Im going to learn cooking and baking tooooo :D
and YESSS give urself a rest is GOOOOOOD!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