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10

25/10/10

哈咯大家
我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今天是有点点的闲空,所以就想更新下我的部落格
今天早上7点就起床要交上ACC的报告。
高兴因为我只剩下两样东西要做,这周五的报告和下周四的presentation
然后就到了ending。过后的时间就要准备考试咯。 几开心的说。 呵呵呵
Sem2. 2010. Tasks
Sem1. 2010. Tasks

给大家看看我是有多忙
这是这sem所有要做的,考试,报告,presentation。堆到如山
几乎每星期都有东西要做
庆幸的是,这些难熬的日子都过啦
现在就要慢慢的接近study-free-week,
剩2星期罢了咯^^

 右边的那张就是我上sem,得做的东西。跟这sem也差太多了吧。还记得我上sem的两个星期的week break还能回马来西亚。重点是2星期的weekbreak回来都没有东西due呢。想想真的是实在还没遇到像sem那样忙咯^^
Subway ; )
这呢,就今天跟housemate去交报告后,本来就想回家补眠,那知突然我有很想喝果汁和cheese wrap的念头。所以就跑去吃早餐咯。结果kfc都还没开,就还是选了subway而且是7早8早 八点交好报告去吃咯。好久都没那么早起出去吃早餐的感觉咯。

我呢只能说,我很庆幸能遇到性格这么相合的室友(可以变成姐妹了)X D ! 她呢 人很好相处。每次都说我去那,她就会跟到哪里。还有家里现在就像只有我们俩住那样,因为另个housemate都很少回家。 只能说现在住的很开心。有人陪伴,一起读书。喜欢!♥♥♥ 说好毕业后,我会去Jakarta一趟,带我去Bali岛,希望一切都能做到。
友谊万岁 ^^


3 comments:

Just-mine said...

BEEEE TRY SUBWAY MELT WITH HONEY MUSTARD NEXT TIME! DAMN NICEE! HEHE.

Feels happy for you Bee! I've always wanted to have a housemate like that too, but though I don't have one but glad I have my brother here with me :) I want to go to BALI tooooooooo!

Jiayou bee, love ya always!

✖QiQi 77✖ said...

BEEEE ^^
yeah last time and always dou shi add the honey mustard ehh so yummy ^^ let go tgt with me next time okay BALI trip is surely very lomantique XD wearing the long dress on the beach oh no with beautiful scenery! yi ji bang !!!

✖QiQi 77✖ said...

lets*